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香慈帥登阿帕契 藉軍服尋高中閨密

《女兵日記》今首播,劉香慈(左)帥登阿帕契。(圖:TVBS)

劉香慈(圖左)、小嫻、楊晴主演TVBS 8點檔《女兵日記》今首播,首集由劉香慈帥登阿帕契、楊晴率領海軍基隆級艦、羅平率兩棲蛙人登陸,出動陸、海、空三軍大場面。

劉香慈笑喊,拍攝當天看到阿帕契「簡直把它當作神」,最巧的是她身上的軍服竟是她高中失聯許久的閨密的制服,戲後兩人在電話中感動相認。她透露,首播當晚早已預約好老公時間,要他準時回家不要加班,打算一起收看,她也立下收視公約,「只要破1,我會到電視台放送1千支棒棒冰,答謝大家支持。」(圖:TVBS,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