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法國行險冒2寶 賴解孵臨陣熄火

Ella爆料勁寶沒抓周而是抓號碼球,她拿那些數字去簽大樂透,結果完全沒中。(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昨出席礦泉水代言活動,她透露為了這次代言的宣傳片,一家三口都飛到法國去,連保母都帶在身邊。拍攝的前幾天是她們一家人的私人時間,氣氛太過浪漫,讓她和老公賴解孵差點想要生第二胎,她笑說「但後來老公就清醒過來了」。

今年37歲的Ella表示目前老公不想要有第二胎,如果超過40歲沒生,就應該不會再生了。她也分享勁寶過1歲生日時的趣事,「我們沒有抓周,但準備了很多顆號碼球讓他挑, 再拿他挑到的數字去買彩券,結果一個都沒中。」接著她笑說,「事實證明,勁寶的人生就是得靠自己,沒有偏財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