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開心上工 卻遭中國網軍圍剿

柯震東日前受邀出席彩妝品牌時尚活動,竟遭中國網軍圍剿。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柯震東許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上月29日他受邀出席彩妝品牌時尚活動,他事後在IG開心寫道:「開心的一天,有工作是幸福的!」但沒想到彩妝品牌請柯震東來站台,竟引發中國網軍憤怒,在網上揚言串連抵制,讓彩妝品牌緊急發表聲明致歉,還向柯震東要求在社群網站刪除活動相關圖文,讓人傻眼。

彩妝品牌的聲明中寫道,「有關近期地區團隊邀請個別明星出席活動之事,中國團隊表示遺憾,我們注意到此事件給消費者帶來的感受,對此事由衷表示歉意。」看來中國網軍對於柯震東「呼麻」一事仍耿耿於懷,活動消息在中國也尚未解禁。

柯震東事發當下立即刪去活動照片,隨後則在IG貼出噘著嘴的無奈表情照,並寫道「刪光⋯⋯都刪光」,搭配3個火焰圖示,似乎對「封殺」事件感到不滿,但他目前已刪掉該則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