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不想婚 單身爽爽過

劉品言擔任心路基金會愛心大使。(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品言昨擔任心路基金會愛心大使,談到自己過去不擅分享內心,因她出生2個月,就被托給牧師、牧師娘照顧,一直到上小學才和媽媽一起生活,坦言以前很自閉,只喝白開水、吃白米飯,覺得其他食物都有毒,也不跟陌生人說話,只肯抱著娃娃躲在角落,「後來遇到很多陌生人願意跟我聊天說話,才越來越懂得怎麼與人交談,我很幸運,他們願意等待、不放棄我,我才能變這麼多話。」

然而談到感情,她維持依舊單身,看著好友夏于喬、安以軒和白歆惠等人感情穩定,或步入婚姻,她一點也不羨慕,她笑說以前還常和姊妹淘聚會,但年紀漸大她發現身邊已沒什麼朋友,回到家頂多和朋友用通訊軟體聯絡,其他時間喜歡自己獨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