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單》開鏡 炮炸肉身 楊貴媚當場嚇哭 小薰心疼

胡宇威(左二起)、導演黃朝亮、楊貴媚、小薰齊聚開鏡。(記者張存薇攝)

〔記者張存薇、吳琬婷/台東報導〕導演黃朝亮執導新片《寒單》昨在台東市玄武堂前開鏡,演員楊貴媚、胡宇威、小薰都到場,親身感受炮炸寒單爺的熱力震撼,四射的炮火震耳欲聾、寒單爺被炸得遍體鱗傷,讓即將上場拍片的胡宇威超震撼,直嚷「導演加薪!」

楊貴媚(左)、胡宇威(右起)、小薰看到肉身寒單爺身上傷痕累累,感覺好震撼。(記者張存薇攝)

導演黃朝亮以台東在地文化炮炸寒單為題材,他透露5年前就想要拍屬於家鄉的文化特色,與玄武堂主李建智研究許久,當時他還特地請示「寒單爺」,問電影計劃是否可行,得到的回應是「這個題材可以做,但是急不得」,於是他前後花了5年籌備,並先拍攝紀錄片,盼能刻劃出肉身上陣的寒單爺內心故事。

開鏡儀式上,玄武堂3位寒單爺上陣接受炮火洗禮,猛烈的鞭炮聲讓初次近距離觀看的楊貴媚、胡宇威、小薰嚇得目瞪口呆,楊貴媚直呼「好可怕」、還嚇到掉淚;男主角胡宇威說:「很震撼但也感受到溫暖,感覺到站上神轎一定要堅持到底,展現台東男子漢的精神。」小薰則看到肉身寒單爺身上皮開肉綻,頻頻問胡宇威:「你真的要上去被炸嗎?」感同身受覺得超疼;該片預計明年春節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