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歌王獎金10萬全捐了 張艾莉摘金要培養後進

蕭煌奇大方把歌王獎金10萬元,捐給員工去旅遊。(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立妍、粘湘婉/台北報導〕蕭煌奇擊退翁立友、荒山亮、許富凱等勁敵,4度擒下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創紀錄,慶功宴上他自爆事前看好許富凱奪台語歌王,師妹吳申梅封后,自己拿最佳台語專輯獎,沒想到結果出乎意料。

張艾莉奪下台語歌后,笑喊想回家狂睡2天。(華特提供)

蕭煌奇表示,他曾跟許富凱說:「你這張專輯做得很認真。」猜他摃龜5次,這次很有可能拿獎,對於吳申梅落敗也感到很惋惜,「我幫她做整張專輯,她沒得獎我很難過,我的(金曲)遺珠就是申梅。」 透露私下有安慰她。至於歌王獎金10萬元,他笑說將捐給員工去北海道旅遊。

張艾莉3度入圍金曲,終於奪下台語最佳女歌手獎,她在家人陪同下開心慶功,笑喊先前忙典禮狂減5公斤,回家只想大睡2天好好補眠,乾媽陳盈潔也立刻打電話祝賀,「乾媽電話裡告訴我,叫我繼續加油。」

她星途並非一路順利,透露曾3年陷低潮未發片,轉往餐廳駐唱,當時還一度想放棄歌唱路,全靠親朋好友支持才撐過,如今奪獎同樣身為歌唱老師的她,也希望能透過教學,讓更多學生登上金曲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