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封后霸氣吻 認證想嫁比爾賈

徐佳瑩認男友比爾賈是新郎人選。(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徐佳瑩前晚拿下第29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國語專輯」2項大獎,坦言獲得國語歌后已經很幸運、滿意,再拿「國語專輯」真的很意外。確定拿下歌后後,她霸氣地將男友比爾賈抓過來親嘴,被問是否非比爾賈不嫁?她甜笑︰「目前是啦!」看來婚事有譜。

徐佳瑩前晚封后,霸氣地親嘴男友比爾賈。(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連拿兩座大獎,徐佳瑩坦言有點來不及反應,認為「國語專輯」的驚嚇程度比女歌手高,覺得評審對她真的太好。談起在國語歌后打敗阿妹,她連忙說:「我最怕聽到這個,不要這樣子看嘛,我一點也不這樣覺得,我覺得她心裡應該對她的作品很滿意。」也希望以後還能夠繼續寫歌給阿妹唱。

應文化部的規定,今年入圍者都要帶一位家人同行,比爾賈帶媽媽走上紅毯,談起徐佳瑩眉開眼笑地直言「滿意」,也私心希望徐佳瑩可以獲獎,果然最後徐佳瑩拿下兩項大獎,除了男友和她在典禮上二度接吻外,賈媽媽也在一旁熱淚盈眶。

她透露和比爾賈已分別見過對方爸媽,但還沒讓雙方父母見面,認為還需要一點時間,但徐媽媽希望她能早日有個好歸宿。另外從好友艾怡良手中接過歌后,對她來說意義非凡,也坦承下張專輯壓力會更大,有一種從零開始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