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飄仙氣 下凡秒變洛基

莫文蔚在MV中穿上全球僅有一件的白色典雅晚禮服,斜肩設計格外襯托氣質。(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莫文蔚近日推出新歌《心領神會》MV,這首歌集結「JJ」林俊傑、被封「詞神」的姚若龍跨刀,感謝出道25年來歌迷的不離不棄,莫文蔚感性說:「在25周年的此時回顧過去,我很為自己開心,開心我的堅持有你們,也感謝你們讓我『做我所愛的,愛我所做的』。」而她在MV中穿上全球只有一件的國際品牌白色晚禮服,典雅的斜肩設計格外襯托氣質,工作人員都忍不祝讚嘆:「果然是仙女!」

除了化作仙女的唯美橋段,MV中莫文蔚也「落入凡間」,換上「莫貓」斗篷、拳擊手套,化身「進擊的莫文蔚」,這橋段是她的巧思,她笑說,自己最愛的電影就是《落基》系列,愛到當年結婚的After Party都選用《洛基》主題曲當開場曲,因此發想MV主題時,也決定把這個元素加入,象徵25年來征戰樂壇的過程,以及征戰下一個25年的決心。《心領神會》MV已於YouTube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