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擴大防護網 H.H先生聯手美美當反毒大使

為預防暑假成青少年吸毒高峰期,紙風車邀請各界一起宣傳反毒。圖左起為北市教育局主秘陳素慧、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任建誠、台北副市長陳景峻、紙風車反毒戲劇演員(前方蹲者與站立在「美美」看板後方者)、英業達資深經理劉永康、插畫家H.H先生。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吸毒的下場就是要包尿布,到那時,買再美的衣服都沒用。」紙風車邀請百萬人氣插畫家H.H先生,將筆下知名微胖女孩「美美」著靚裝擔任反毒大使,H.H說,他很高興與自信而陽光的「美美」一起擔任代言人,以充滿正能量的理念為青少年反毒盡一份心力。

紙風車自101年起推動「青少年反毒戲劇工程」,預計深入全台945所國中校園進行反毒宣導,目前執行率為64%,但隨著毒品包裝不斷進化,國中學生進入高中後又有新的國中生,長久以來,紙風車都覺得反毒工程一直與時間賽跑,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任建誠說,我們沒有時間焦慮或沮喪,只能更加堅持並努力去做。

除臉書插畫分享外,即日起美美也將現身在大台北地區30輛公車上。(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提供)

面對暑假即將來臨,毒品危害恐進入高峰期,任建誠除感謝英業達集團贊助行政費用,讓紙風車反毒戲劇工程持續進校園演出,同時特別與H.H先生合作推出美美《拒毒八招》插畫,也獲台北市政府支持,推出美美反毒車體廣告,期待在校園演出之外,擴大整個反毒防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