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藏起事業線 美背露來還

張鈞甯又瘦了,連原本傲人的C波都消風,只好大秀美背。(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58屆亞太影展將於9月1日在台舉行,張鈞甯受邀擔任本屆大使,昨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日前參加活動時不僅C奶「消風」,事業線也「失蹤」,笑說特地穿露背裝「拿背來還」,更說影展紅毯一定會準備厲害戰袍。不過到時會不會露事業線,則笑說:「要看它的心情,它很難搞!覺得大家都沒關心就會出來讓大家關心一下。」

張鈞甯又瘦了,連原本傲人的C波都消風,只好大秀美背。(記者宋志雄攝)

張鈞甯為了亞太影展特地回台,透露最近又瘦了1.5公斤,自嘲變成「紙片人」。提到先前和宋承憲在新片《大轟炸》大談淒美戀情,私下會故意學不道地的韓文來逗他,更自爆片中與對方有吻戲,還拍片拍出好交情,先前宋承憲來台時還曾跟她連絡,但可惜不在台灣無緣相約。被問到身邊不少帥哥好友如彭于晏、楊祐寧等人,但拍戲都沒傳緋聞,她笑說:「可能他們不覺得我美,請你們下次好好問問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