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嘉千撇賣豪宅遷中國 壓力爆棚

卜學亮(右)、黃嘉千為張雨生音樂劇代表作《吻我吧娜娜》拍攝宣傳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12年前以2000萬買下南港92坪豪宅,日前夏克立決定出售,卻意外傳出舉家遷移中國的消息。黃嘉千昨出席音樂劇《吻我吧娜娜》,首度露面闢謠,她被問及這個話題,郭子乾先困惑插話詢問:「賣房子不是狄鶯嗎?」惹得現場一片尷尬,後來黃嘉千澄清其實只是一般的買賣,把原本出租的房子賣掉,她目前仍住在南港區,並沒有要移居中國,豪宅目前尚未售出。

此外,《吻我吧娜娜》是已故歌手張雨生唯一原創音樂劇,高難度的歌曲讓所有演員壓力非常大,黃嘉千和竇智孔坦言惡夢頻頻,黃嘉千前晚夢到舞台劇開演了,她還在廁所,緊張地「擠尿」並火速上台,竟又發現戲服穿錯,還好驚醒後發現僅是夢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