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雷7月攻蛋 邀黃妃助陣換好運

陳雷(右)7月首度攻蛋,邀黃妃當嘉賓。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陳雷7月將首度攻蛋,昨彩排時坦言心情緊張,但也十分期待:「以往都在海外唱,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做大型演出。」有沒有特別健身備戰?他驕傲直言:「當然有!」當場秀出爆青筋的小腿肌,還看著成果「嘖嘖嘖」讚嘆,相當搞笑;演唱會找來黃妃擔任嘉賓,但先前受訪時曾說會找一男一女,問及此事他急說:「有啦!但真的要低調,讓我賣個關子嘛。」

陳雷透露和黃妃很有緣份,黃妃在27屆金曲獎獲台語歌后時懷有身孕,當時是陳雷牽她上台領獎,而去年商演碰到時,陳雷就告知要找她當嘉賓:「她還以為我開玩笑,其實我認真的!」他表示希望能跟黃妃交換好運:「我入圍5次都沒中,下次我得金曲獎,她登上小巨蛋。」

至於準備什麼驚喜給粉絲?他透露會跳舞、唱國語歌,還將挑戰電音歌曲,他日前上張菲節目翻跟斗又劈腿,這次也會在舞台上重現,笑說:「我就試試看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