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珍妮佛不甩大叔密戀帥男

珍妮佛勞倫斯被爆出有了新戀情,對象是外型帥氣的美術館總監庫克馬羅尼。(歐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27歲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去年10月與49歲《黑天鵝》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分手,相差22歲的父女戀破局,感情空窗半年的她,近來被外媒爆料有了新戀情,這回對象不再是大超過一輪的叔叔,而是33歲、外型帥氣的紐約格拉德斯通美術館總監庫克馬羅尼。

外型帥氣的美術館總監庫克馬羅尼。(翻攝自推特)

據外媒報導,小珍妮佛和庫克是由共同友人蘿拉辛普森牽線,消息人士也透露,他們已交往好幾週,但對外相當低調,尤其是庫克向來作風神祕,消息曝光後,庫克也將IG和推特設為私人帳號,似乎有意避風頭。

小珍妮佛過往情史豐富,2010年演出《X戰警:第一戰》時,與同片帥氣小生尼可拉斯霍特擦出愛火,曾被粉絲視為好萊塢最速配的情侶之一,但最終在2014年底分手;之後她轉愛大叔,先後與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和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交往,不過戀情都因個性不合宣告破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