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拍MV遇靈異 淡定笑回有經驗

光良推出新歌MV,拍攝時發生靈異事件嚇壞工作人員,他卻老神在在安撫大家。
(星娛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光良替經典電玩演唱主題曲《阿比安吉》,拍攝MV時竟碰到靈異現象,先是牆上的背景相框不斷掉落,拍攝彈琴對嘴的畫面時,身後的木櫃竟然自動打開,嚇得工作人員驚聲尖叫。其實23年前拍攝《掌心》MV時,也曾發生窗戶自動打開的詭異情況,因此他老神在在,安撫大家說:「別怕我有經驗!」

光良表示有時出國商演也會碰到超自然現象,有過工作夥伴進酒店房間前忘記敲門,房門一直打不開,沒想到其他同事來幫忙,敲門後竟然就應聲打開了;光良雖信奉天主教,仍笑說:「有些事就是寧可信其有。」他也對導演說:「這畫面一定要用,我們就專心做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別想這麼多。」另外,光良的全新巡演「今晚我不孤獨」將開跑,預計於北美、加拿大等地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