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虧何潤東沒力氣 反被嫌太胖

張豐豪劇中揹起陳怡蓉一臉吃力,讓導演何潤東直糗她很重。(TVBS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陳怡蓉在TVBS《翻牆的記憶》中飾演單親媽媽,劇中她因為吸毒而體力不支,需要被兒子張豐豪揹起求救,不料,張豐豪彩排時一臉吃力,腳還抖了一下,讓導演何潤東抓到機會立刻笑說:「雖然很重,但還是要揹。」陳怡蓉立刻回嗆:「你真的不用擔心我兒子,他比你當年好太多了,當年你手抖的咧!」

何潤東曾與陳怡蓉在合作的戲中上演過公主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原來,何潤東曾與陳怡蓉在合作的戲中也上演過公主抱,陳怡蓉回憶當時自己不斷偷問他:「你還行嗎?我會很重嗎?」陳怡蓉調皮的模仿何潤東當時抖著手要她不要再說話,何潤東則不甘示弱的說:「你要不要翻出以前的畫面,你看你那時候多胖。」兩人不停鬥嘴笑壞旁人,同時也展現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