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話Andy爽穿藍白拖 送粉絲刮刮樂

Andy愛台味,一拿到粉絲送的斗笠,開心立馬試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南韓最長壽男團「神話」成員Andy,3度來台舉辦慈善見面會,由於此次是以「家」為主題,因此有粉絲特地送上藍白拖當禮物,而Andy收到後,二話不說直接在台上換穿,展露直率性格,不過有教養的他,很擔心不禮貌,頻問:「我在舞台穿這樣好嗎?」

Andy現場換穿藍白拖,展現直率性格。(記者王文麟攝)

另外,還有粉絲送上刮刮樂,Andy除現場試手氣外,出手前更接地氣先擲茭,果然馬上刮中2000元,他大方表示,要抽出一位粉絲送出,讓大家沾沾他的好運氣。

昨天Andy也試吃10道台灣傳統美食,但意外對小籠包沒興趣,反而喜歡擔仔麵和當歸鴨麵線,很愛台灣味的他,希望有機會能到鄉下一點的地方,品嘗特色小吃,笑說:「等我克服臭豆腐後,應該就能搬來台灣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