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保養私處 像請"妹妹"吃剉冰

Ella代言女性私密處保養品,酬勞7位數,目前代言11產品進帳破億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目前接下11個代言,酬勞破億元,她以7位數為女性私密處保養品代言,談話百無禁忌,笑說最近用清涼型新產品,簡直像「請『妹妹』吃剉冰」,還說會告訴Selina、Hebe等好姊妹,好好照顧「妹妹」,和老公恩愛時才能享有「到達天堂的快樂境界!」

被問到老公賴斯翔對她使用私密處保養品的成果感覺如何?Ella笑說:「老公說我一直以來都很棒!」她也誇老公:「他真的是好老公,懷孕前我想自然產,醫生有跟我說,要請老公幫我按摩會陰,讓那邊的皮膚更有延展性,我生之前,老公每天在我胯下按摩20幾分鐘。」

前陣子Ella和老公帶兒子勁寶一起去巴黎,透露某晚和老公吃燭光晚餐氣氛太浪漫,她主動跟說:「不來一下不行!」但由於她和老公暫不急著生第二胎,因此她說有在避孕,甚至細說:「沒(射)進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