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銘偉自比榴槤 名聲臭但很有料

賴銘偉自比榴槤,雖然名聲臭但有料。(星光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賴銘偉相隔8年再次到馬來西亞,工作之餘只能抽出半天空檔在吉隆坡當個觀光客,在雙子星塔前拍照,還吃到頂級的榴槤,他自嘲:「我就像榴槤,名聲臭,但很有料。」

這次賴銘偉到大馬除了宣傳《心內話》專輯,他也到麻六甲、怡保等6個城市參加「星洲華教義演」,為華語學校募資,讓華語教育有更好的發展,除了獻唱自己的歌,他也選唱盧廣仲的《魚仔》。

賴銘偉愛吃榴槤,當地同事帶他去品嚐了頂極榴槤「貓山王」,他說:「比台灣吃到的香,肉也比較軟,吃了完全停不下來,吃掉一整顆。」他也自嘲跟榴槤很像,笑說:「隨然外表不好看、形象很臭,但肯定很有內容,剝開看都是驚喜。」了解他的朋友都說他很孝順,又關心流浪狗,熱心參與公益。

目前賴銘偉每週駐唱2天,也期待今年能接選舉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