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祥銓憂鬱變中暑 余苑綺臉冒三條線

余苑綺透露,余祥銓憂鬱復發家人有發現異狀。(記者粘湘婉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余苑綺產後短短半年成功鏟肉16公斤,昨她復出現身錄影,談到弟弟余祥銓先前因憂鬱症復發住院治療,她坦言弟弟先前就發作過,只是這次比較嚴重,家人都有發現異狀,覺得余祥銓變焦慮、話多,也會命令家人做事,叫我媽拖地之類的」,或容易對身旁人大聲說話。

余祥銓昨發臉書報平安,表示自己只是太累中暑,對此余筱萍露出疑惑表情,表示「中暑?他就情緒不是太穩定,心情很糟糕。」被問到弟弟復發原因,余苑綺坦言弟弟一直相當自責,認為自己害大姊余筱萍參選議員落選,去星馬工作沒睡好,又太在意外界眼光,認為眾人老對他指指點點,種種原因才會導致憂鬱症復發。至於是否考慮叫弟弟暫退演藝圈休息?她表示:「這是他喜歡的事,我不會鼓勵他退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