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晶報稅霧煞煞 報完轉大人

謝金晶剛忙完老爸豬哥亮的對年儀式,近來接下國稅局的活動大使任務。(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謝金晶剛忙完老爸豬哥亮的對年儀式,近日擔任「南區國稅局報稅e化活動大使」,她表示這1年來覺得自己長大了,希望老爸在天上不要掛心;她回憶3年前第一次報稅,因為對數字很不靈光,一下忘帶證件、一下被超長人龍嚇到,花了2天在國稅局和區公所間奔波,搞得灰頭土臉,最後終於完成後:「覺得很有成就感,像是成年禮。」

謝金晶近來除了忙籌備新專輯外,也計畫再度挑戰戲劇演出,目前手上有幾個戲劇邀約,她表示仍在考慮中:「其實我很想挑戰顛覆乖乖女的形象演出,希望讓粉絲能看到我成長的一面,會給大家驚喜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