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室海外最終場 掩不住激動爆這句

安室奈美惠浪漫唱經典曲《Baby Don’t Cry》,歌聲直沁人心。(超級圓頂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將於916正式退隱的「東洋歌姬」安室奈美惠,昨傍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她的海外最終場演唱,前晚她哽咽哭了,而昨晚為給粉絲最好的聲光、聽覺享受,特別保留體力未發一語,大氣未喘的唱了2個半小時,最後終於掩不住激動,大喊:「尖叫吧!台北。」粉絲不捨的尖叫、飆淚,情緒也一觸即發!

安室奈美惠演唱到《Do It For Love》,開口說第一句話「尖叫吧!台北」。(超級圓頂提供)

安室昨晚在粉絲急喊「奈美惠」下,穿著英倫軍裝外套、紅黑紗裙,大唱《Hero》登場,馬上就掀起第一波高潮,映入眼簾的是偶像巨星的光芒。安室身形嬌小,換穿桃紅色斜肩小洋裝、演唱浪漫經典曲《Baby Don’t Cry》時,渾厚嗓音直沁人心,也不時露出燦爛又親切微笑,向台下熱情揮手。最後,她更將麥克風對著觀眾要求大合唱,要與鐵粉激動留下最終的美好回憶。

安室奈美惠著白色長禮服,浪漫演唱《CAN YOU CELEBRATE?》。(超級圓頂提供)

安室演唱《a walk in the park》時,兩旁螢幕播起1997年、2012年的演唱會畫面,成了安室本人的「跨時空」合唱。時隔21年,她的妝髮、隊形都不相同了,但驚奇的是,演唱時的肢體動作竟能「神同步」,從梳理頭髮、粉絲歡呼、露出靦腆微笑都如出一轍,可見安室出道多年,心境始終保持如一。

安室奈美惠化身省話一姊,快速換裝嗨唱好幾首。(超級圓頂提供)

演唱會告一段落後,粉絲以演唱《Hero》的方式代替安可,天后雖想連唱3首做完美結尾,但終究擋不住感傷心情,途中頻頻拭淚,最終深深致意:「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演唱會,我去年宣布將在9月16日引退,真心希望大家美好的每一天都能充滿美好音樂。」表示「最後要用笑容跟大家道別」後,正式宣布謝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