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一學員亂喊卡 安心亞傻眼狠批

學員台上逕自喊卡,讓評審包括安心亞(左起)、吳宗憲、柯佳嬿(右)都傻眼,莊凱勛(右二)更直言只有導演可有權利喊卡。(TVBS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TVBS選秀節目 《我要當女一》昨晚進入首次淘汰賽,上週吊車尾的3名學員被湊在一組,不料從私下排演就狀況百出,其中一名學員牟牟更因為劇本不熟,上台時竟因忘詞自行喊「卡」,導致節目錄影中斷,讓評審們包括吳宗憲、柯佳嬿都傻眼,安心亞忍不住批:「這是比賽,你不能自己喊卡」,場面尷尬。

評審之一的莊凱勛則告誡學員,在演戲時演員沒有權利喊卡,「只有導演有」,而吳宗憲也說應該要將錯就錯,繼續演下去,「這就是戲劇必須要的,尤其是像這種類舞台劇」,雖然擔任戲劇總指導的王月在一旁試圖緩頰,但評審們依然嚴格要求,讓3位學員皆面臨淘汰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