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拍廣告 痞帥暖男撩妹

王大陸受邀擔任女性護膚品牌代言人,大展暖男魅力。(當樂娛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灣男星王大陸最近受邀為女性護膚品牌代言,大展「痞帥暖」魅力,他在廣告中展現多變面貌,對上班族、女大生和小女孩等不同年齡層女性互動、輕觸臉頰,並溫柔的說:「小心肝(乾)!」猛一聽以為變身花花公子把妹,原來是成為最貼心的「肌膚管理師」,提醒各年齡的女生要小心皮膚變乾、注意補充肌膚水分。

除了代言,王大陸其他工作也依舊滿檔,最近更忙著參加實境節目以及各大綜藝節目。下半年還有包括電視劇《狼殿下》、電影《奇幻之旅》、《素人特工》等多部作品接力推出,以及再度和陳玉珊合作的電影《一吻定情》也即將在台開拍,繼續展現他多變的演技與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