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亮哲紐約補蜜月 女兒視訊急喊這件事

亮哲教導一雙女兒獨立自主,沒想到女兒的成長速度讓他吃驚。
(齊石傳播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亮哲與7歲的大女兒小菩一起出創作書《我與公主的尖叫時光》,他苦笑表示女兒是獨立堅強的「戰鬥型」女性,他去年和老婆獨自到紐約補蜜月,第二天晚上,幫忙照顧孩子的奶奶為了讓夫妻倆安心,安排「千里尋女」的視訊連線,視訊一接通,小菩就衝到螢幕前大喊「想你們」,遠在紐約的亮哲夫妻感動到差點掉下眼淚,沒想到小菩下一句話立刻叮嚀:「你們有去看我的禮物嗎?要記得買禮物回來喔!」讓他們傻眼。

亮哲無奈說自己聽到交代禮物後,「我跟老婆感傷的情緒馬上沒了。」而小菩還要他們夫妻倆再三保證會帶禮物回去,還開心說:「你們選好禮物之後記得要拍照給我看喔!我先去上學了,掰掰!」讓亮哲直呼自己真的是不折不扣的小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