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鋒澤無緣的那個她 靠偉晉入歌

邱鋒澤推出新歌《那個她》,找來好友偉晉合作填詞。(原音兄弟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新加坡創作歌手邱鋒澤來台發展4年,近來以推出單曲形式試水溫,日前推出新歌《那個她》找來好友SpeXial偉晉寫詞,偉晉僅花2天就完成;邱鋒澤特別商借學校拍攝MV,更難得穿上高中制服,童顏的他一度被誤認學生,被路過的老師問:「同學上課你為何不進教室上課?」讓他哭笑不得。

MV講述一段感情無法走到最後的遺憾,邱鋒澤表示:「我自己感情經歷並沒有那麼豐富,但都是很認真的經營,因種種原因沒辦法繼續還是會遺憾,只好把這些都寫入歌曲裡。」《那個她》MV已在YouTube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