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流天才畢卡索 讓情人變哭泣的女人

瑪麗泰瑞莎華特(右)與畢卡索(左)育有一女,被朵拉馬爾介入後,曾興師問罪。(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記者賀靜賢/專題報導

國家地理頻道影集《世紀天才:畢卡索》卡司堅強,好萊塢影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詮釋這位偉大藝術家的迷人風采,影集也以忠於史實的方式,帶出畢卡索92歲的一生中,繽紛的感情世界。

朵拉馬爾(右)性感美麗驚豔畢卡索,兩人調情戲很多,但最後仍分手。(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生命中7個女人 畢卡索創作泉源●

畢卡索一生至少有7個重要女人,也多半在其畫作中出現過,是他極重要的創作「泉源」。影集《世紀天才:愛因斯坦》中,飾演愛因斯坦第一任妻子的女星莎曼莎柯莉,此次飾演法國攝影師、畫家朵拉馬爾,不但強勢闖入畢卡索與育有一女的情人瑪麗泰瑞莎華特之間,因她亮眼性感,也與畢卡索有不少調情戲,包括暗房法式熱吻。上周首集播出,兩女因爭風吃醋,在畫室裡大打出手、扯頭髮,「情聖」畢卡索卻在一旁冷笑觀戰,還似得到更多創作靈感,超有看頭成為收視亮點。

克蕾曼絲波西飾演的芳絲華吉洛特(右)本身也是成功的藝術家,他為畢卡索生了一兒一女。(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殺手沒有假期》女星克蕾曼絲波西飾演法國女畫家、畢卡索的情人芳絲華吉洛特,她為畢卡索生下一兒一女,但沒有糾纏在畢卡索的劈腿慣性裡,自己也是極成功的藝術家。

艾莉欣(左)飾演畢卡索的第一個女人菲南黛奧利佛,與年輕版「畢卡索」艾力克斯瑞奇搭檔愉快。(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艾莉欣搭檔小畢 讚老畢魅力●

至於參與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出的女星艾莉欣,飾演畢卡索生命中第一個女人:法國藝術家兼模特兒菲南黛奧利佛;她本身是愛爾蘭人,與年輕版「畢卡索」艾力克斯瑞奇搭檔,兩人隨劇組周遊各國成為好友,但她仍「倒戈」稱讚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較具男人魅力。

除了母語英文、義大利文,艾莉欣曾學過法文和西班牙文,表現十分亮眼;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以前自己不懂欣賞畢卡索的畫作,但畢卡索生平曾以「她」為模特兒畫過60多幅作品,因此兩人關係很深,她也從中感受到畢卡索畫作的魅力;還笑說:「以後聽很多人說畢卡索的作品,就像小孩子的塗鴉作品,這真的是不懂藝術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