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曉東打造百萬星際戰袍 霸氣宣傳演唱會

陳曉東演唱會海報穿上百萬「戰袍」。
(火爆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42歲的陳曉東,7月28日將在南港展覽館舉辦「PLANET XT世界巡迴演唱會」,這也是這套巡演的第2站,他身為「台灣女婿」,覺得台灣就像自己第2個家,為了宣傳演唱會,他還特別打造了一件價值百萬、鑲嵌了逾千顆施華洛世奇水晶的「XT星際戰袍」,穿上猶如星際戰士出征,氣勢非凡!

很久沒在台灣開唱,沒想到陳曉東演唱會當天竟然撞場綜藝天王吳宗憲開唱,他開玩笑說:「原本想找憲哥來當嘉賓的,太可惜了!」而吳宗憲也宣布7月29日將在小巨蛋加唱一場。

陳曉東和小他14歲的老婆王妤嫻結婚4年,他常在網路分享妻女照片,被歌迷戲稱是「曬妻娃魔人」,之前在澳門新巡演的首場演唱會上,他讓2位可愛女兒擔任嘉賓亮相,笑說:「女兒的乳名分別是『朵朵』和『多多』,歌迷說非常有意思,因為英文發音都叫『Do Do Chen』,聽起來就是『錢多多』!」

陳曉東將推出新單曲《女人都差不多》,而為了演唱會,他特別挑戰一段10多分鐘的全新舞蹈,還勤健身練出6塊肌,2周成功減重3公斤。門票預計5月12日中午12點在玫瑰大眾娛樂售票網及四大超商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