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芭蕾舞界小布華麗飆舞 全製作舞劇6月登「台」

以客席身分活躍國際的英國皇家芭蕾舞團前任首席馬修‧高頓,被舞迷暱稱為「芭蕾舞界的布萊德彼特」。(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董柏廷/台北報導〕烏克蘭大劇院所屬基輔國家芭蕾舞團將於6月首訪台,除舞姿迷人的高顏值女首席之外,還特別邀請目前於國際上超搶手的客席男舞星馬修‧高頓(Matthew Golding)與基輔芭蕾首席男舞者丹尼斯.納達克(Denys Nedak),分別與基輔國家芭蕾舞團兩位女首席搭檔演出《天鵝湖》與《睡美人》。

客席男舞星馬修‧高頓肢體線條緊實優雅。(牛耳提供)

●客席馬修‧高頓 搭檔女首席娜塔莉●

18歲便加入美國芭蕾舞劇院(ABT)的加拿大籍舞者馬修‧高頓為英國皇家芭蕾舞團前任首席,其舞姿優雅,面容俊俏,於亞洲知名度高且舞迷非常多,以「芭蕾舞界的布萊德彼特」聞名於日本。受國際大舞團歡迎,目前以客席舞者身分活躍國際之間,此次來台,將與基輔國家芭蕾舞團資深首席女舞者娜塔莉‧瑪莎克合作演出。

基輔芭蕾舞團首席舞者丹尼斯.納達克舞姿凝聚力與美。(牛耳提供)

●首席丹尼斯.納達克 跨足製作●

2011年被任命為烏克蘭榮譽藝術家的丹尼斯.納達克,自烏克蘭奧德薩州立舞蹈學院畢業,曾於2014年受邀於美國芭蕾舞劇院演出《舞姬》與《睡美人》。2008年起任基輔芭蕾舞團首席舞者的他,不僅領銜主跳各經典舞碼,亦跨足芭蕾舞劇製作。此次來台,將與基輔國家芭蕾舞當家女首席安娜塔西亞‧榭芙倩珂演繹經典舞劇。詳情可見牛耳藝術官網:http://www.mna.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