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交部交涉坎城影展 張震仍掛中國籍

張震在坎城影展官網的國籍截自昨日仍是「中國」。(翻攝自坎城官網)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71屆法國坎城影展18日公布本屆競賽片評審團名單,卻將來自台灣的張震國籍標為中國(CHINA),外交部前天表示,當晚已向主辦單位表達嚴正立場,要求儘速更正,駐法代表張銘忠更親自飛往坎城交涉,但至截稿前仍未見官網做出更正。

外傳張震國籍是由經紀公司登錄,而他所屬的澤東電影前天發出的聲明中,未說明張震國籍,僅指出「張震祖籍浙江,生於台北」,對於官網的錯誤標註也未提出異議。聲明中強調,他作為評審團的一員,「期待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思想繼續碰撞,將自己的經歷回饋於坎城並選拔出優秀的電影作品將其與世界影壇分享」。本屆坎城影展將於5月8日至19日間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