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懷鈺不爽阿翔喊長輩 秒變臉

徐懷鈺(左)被阿翔一聲「長輩」惹怒臭臉。(時代創藝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徐懷鈺曾在節目《歌神請上車》與阿翔合作,隔了半年再度與阿翔直播宣傳演唱會,她開放歌迷點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讓粉絲直呼「重返青春時期!」不料歡樂不久,卻因為阿翔脫口稱她「長輩」惹惱徐懷鈺,立刻臭臉反問阿翔年齡。

徐懷鈺不論年紀或資歷都是阿翔的「前輩」,但在直播中阿翔喊出「長輩」惹惱她,還好最後阿翔機靈改口說:「女生永遠18歲。」才化解尷尬。

直播中阿翔開心唱跳徐懷鈺歌曲,徐懷鈺也配合著喊:「Y.U.K.I」,接著2人玩起遊戲、互動熱絡,流露調皮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