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念真同台李永豐 瘋狂起底 中信戀戀人間 5百鐵粉搶搖滾區聽故事

中信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高人傑(左起)、導演吳念真、中信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馮寄台、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書法藝術家薛佰銘一同出席講座。(中信文教基金會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2018大師傳承講座「歐吉桑vs.美國仔-戀戀人間」21日登場,邀請「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吳念真、「最有草根味的美國仔」李永豐首度同台開講。5百位鐵粉早早排隊爭搶「搖滾區」,兩位歐吉桑一嘗「被追星」的滋味,賣力回應觀眾熱情,彼此瘋狂起底!

兩位幽默大師唇槍舌戰欲罷不能!開放問答時間更要大家「放膽來問」!有粉絲單刀直入提問:「有沒有想掐死對方的時候?」吳念真毫不猶豫秒回:「無時無刻都想掐死美國仔,但他真的很可愛,也是執行力最強的好朋友,他很會搏暖,他對總統和對流氓都是一個樣!」吳念真幽默又不失感性的告白,讓李永豐感動地一面熊抱、一面送上「男子漢熱吻」,嚇得吳念真一把揮開!

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馮寄台表示:「吳念真、李永豐都是超人氣藝文大使,透過分享動人的創作點滴及生命故事,讓民眾願意走進劇場、親近藝文,更讓藝術跨越年齡、跨越城鄉。」中信文教基金會的願景正是打造「人人可以親近藝文的分享平台」,每年透過大師傳承講座、新舞臺藝術節公益場推廣藝文;夢想加上圓夢工程更扎根偏鄉藝術教育,攜手藝術導師深入偏鄉,鼓勵學子敢夢、追夢!馮寄台期盼與更多藝文大使合作,將社會關懷加乘藝文公益,讓藝術發揮改變生命的力量!

吳念真和李永豐也肯定中信文教基金會搭建藝文公益橋樑,以多元角度關懷這塊土地,對無形的文化貢獻心力,這跟他們打造國民戲劇、致力偏鄉公演的理念不謀而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