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忙到沒愛情 掰了車內熱吻男

邱勝翊(左起)、曾沛慈、J.Sheon為入圍獎項拉票。(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登場,曾沛慈入圍最受歡迎女歌手,與入圍最受歡迎新人的「王子」邱勝翊、J.Sheon現身西門町拉票。曾沛慈與男星王家梁曾被拍到車內熱吻,2月時她甜認觀察中,昨被問到兩人關係,低調回:「就過了,現在是朋友,大家太忙了。」還再三強調自己現在沒男友,兩人疑似戀情轉淡告吹。

邱勝翊日前剛過29歲生日,透露最後2字頭生日別具意義,看到一旁33歲曾沛慈嘴甜喊:「還好妳看起來年輕,像是1字頭。」逗笑眾人。他透露,出道12年沒想到能入圍新人獎,好友「喬喬」曾之喬也入圍同獎項,他笑虧:「喬喬出道比我早,大家也要敬老尊賢一下,幫她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