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智賢產後曬辣腿 李敏鎬變肉圓臉

全智賢產後2多月,已迅速回復纖細體態。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6歲的「全女神」全智賢於1月底產下次子,正式升格「2寶媽」,日前她代言的服飾品牌公開最新宣傳照,全智賢身穿運動服飾展現活力,另一組照片中則換上V領連身洋裝,大曬纖長美腿,產後2個多月已迅速恢復最佳體態。

李敏鎬昨結束新兵訓練,被網友發現臉型又變圓了。

全智賢雖然產後至今並未公開亮相,但其實已悄悄上工拍廣告,網友看到她的美照大讚「完全看不出是兩個孩子的媽」。而曾和她合拍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的李敏鎬,昨則結束為期4周的新兵訓練,網友發現他的臉型比起先前顯得更圓潤,似乎非常適應軍中生活。李敏鎬將於今起重回江南區廳,以社會服務要員繼續服役,預計明年5月11日退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