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編劇徐譽庭 攜邱澤挺進義大利影展

邱澤主演的國片《誰先愛上他的》入圍義大利影展。(華納電影公司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邱澤主演的國片《誰先愛上他的》去年8月殺青,但歷經7個月的漫長後製,將於今年9月在台上映。昨天,該片確定入圍義大利烏迪內影展,導演徐譽庭、許智彥入圍新導演獎,也讓邱澤有機會在歐洲影展亮相。

徐譽庭首部執導的劇情長片就入圍國際影展,直呼忙到來不及興奮。(圖,資料照)

徐譽庭是知名金鐘編劇,首部執導的劇情長片就入圍影展,證明實力。因為要求完美,後製是條漫長路,徐譽庭說幾乎是在最後一秒才趕上影展報名,加上目前要趕後續作業,包括出國際版海報,因此自己「根本來不及興奮」。

由於她和許智彥同時入圍,她還笑說比起其他事情,她現在最害怕的是,因為自己和許智彥的英文姓氏都是「Hsu」,深恐老外把兩人當作「母子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