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突襲著床 大S證實懷孕7週

擁有一對兒女的大S(右)承認懷孕7週,但因高齡產婦身體狀況又不好,這胎決定抱著隨緣態度迎接寶寶,左為老公汪小菲。(資料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41歲的「大S」徐熙媛上月因感冒未癒,突然昏倒掛急診,之後本報獨家爆出她懷孕喜訊,她僅稱「請給個空間」、「恢復健康後再說明」。她昨證實已懷孕7週,認了懷第3胎,因憂心自己是高齡產婦,加上未滿3個月,才選擇沒對外公佈喜訊。她說:「這一胎我學到的教訓就是『人真的不能太鐵齒』,原本生完第2胎之後,我說我絕對不要再生,但卻竟然在我瘦下來之後又懷孕了!」

她也表示自己原本的身體狀況沒有很好,「想等胎象穩定一點,滿3個月再跟大家分享喜訊,這一胎我會抱著隨緣的態度,因為畢竟年紀真的大了,之前接了很多工作,也會繼續執行完成。」

另外有媒體指出她懷男丁,經紀人忍不住發噱:「懷孕不到8周,胚胎才比米粒大一點,這時候應該難知道性別吧。」

細數大S連3胎都是未滿3個月,就提前被破梗,她2013年懷女兒,當時因小S捲入老公許雅鈞與公公許慶祥的胖達人香精事件和內線交易案,為了轉移媒體焦點,她不顧習俗在微博上公開懷孕一事;2015年懷兒子時,她出席奶奶壽宴,穿著寬鬆,被疑懷孕,S媽立刻跳出來稱「有些習俗是要遵守的」,間接承認懷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