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困厄夢娃娃屋 好萊塢新秀嚇到失禁

艾米麗雅瓊斯在《厄夢娃娃屋》碰上惡夢般的經歷,當場被嚇到漏尿。(双喜電影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好萊塢新秀艾米麗雅瓊斯與泰勒希克森在驚悚新片《厄夢娃娃屋》,遇上如惡夢般的經歷,兩人被打扮成真人娃娃,不僅成為禁臠、飽受驚嚇,受虐也不敢哀嚎,半數時間都花容失色,甚至被變態嚇到漏尿,畫面令人虐心。

艾米麗雅瓊斯8歲就以《真愛挑日子》出道,這次在片中飾演有豐富想像力,熱愛寫作的蘿莉妹,經歷了詭異奇譎的娃娃屋事件,最後將恐懼變成半自傳小說的創作來源。長大後的她看似擁有一切,最後赫然覺醒發現表象的完美竟是一個逃不出去的枷鎖,原來她始終困在自己的惡夢裡面,跳躍的敘事手法更令觀眾坐立難安。《厄夢娃娃屋》2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