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愛搭上老爸列車 舒淇肚皮沒動靜

舒淇對黎明將當爸爸表示不意外,但自己孕事順其自然。
(資料照)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影后舒淇最近因皮膚敏感問題停工,前天在香港應導演杜琪峯之邀出席「第十三屆鮮浪潮國際短片節」開幕式,被問到舊愛黎明最近要當老爸,先笑說:「這些八卦東西不答啦!」港媒直說:「不是八卦,是真的啊!」她先回:「假的才叫八卦啊?」隨後表示:「不會(意外),也是時候了!」

黎明。(香港明報提供)

舒淇大方分享對香港電影及新進導演的期望,她笑說剛入行時有新導演會找她,但之後就沒新導演找上門,是否因為她太貴?舒淇否認:「當然不是啦,我都是看劇本的。」至於復工時間,她表示可能過完暑假再看情況:「現在狀況比之前好很多,希望可以拍一下短片。」再被問到舊愛黎明將當爸爸,她跟老公馮德倫是否也努力一下?她表示:「盡量啦!我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