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開性醜聞! 朴施厚封黃金收視王 李真旭風光Return

朴施厚新劇《我的黃金光輝人生》開出高收視,助攻演藝事業回春。(達志影像)

記者陳立妍/專題報導

南韓演藝圈重形象、包裝,不少韓星一旦爆出醜聞就難以翻身。不過也有人苦熬數年,靠著好作品重拾觀眾歡心,曾經捲入桃色風暴的朴施厚、李真旭,近期分別演出《我的黃金光輝人生》、《Return》,重返無線電視台並創下高收視,演藝事業順利回春。

●導演力排眾議 朴施厚光輝回春●

40歲的朴施厚以韓劇《檢察官公主》在亞洲爆紅,未料卻在5年前被20多歲的女練習生指控酒後「撿屍」,他事後雖洗清性侵嫌疑,但形象已崩壞。之後他雖接演電影《愛愛愛》及電視劇《鄰家英雄》,但演藝事業未見起色,直到去年《我的黃金光輝人生》導演力排眾議,敲定他詮釋劇中的多情富少,才讓他的演藝事業東山再起。

 

當時面對網友一面倒反彈聲浪,導演金亨碩在記者上會上坦言:「雖然有過疑慮,但是苦惱的時間並不長。看劇本的時候,覺得朴施厚是最佳的人選。」而事實證明導演的選擇是對的,朴施厚憑藉深情演技再次打動觀眾,上月中該劇播出結局,以高達45.1%的平均收視刷新近3年韓劇收視紀錄。

李真旭甩開性侵醜聞,接下來將在新劇續攤扮刑警。
(達志影像)

而同樣曾捲入性侵疑雲的李真旭,最近則在新劇《Return》飾演刑警,該劇於上月底播畢,最高收視破15%。近日他也宣布將在夯劇《Voice》續集再演刑警,戲約接踵而來。

●朴海鎮逃兵急凍 靠星星再發光●

此外,以韓劇《家有七公主》出道並一炮而紅的朴海鎮,則因2010年被爆裝瘋逃兵,遠離南韓演藝圈長達3年,並將演藝事業移至中國。之後他以《我的女兒瑞英》重回南韓藝界,2013年年底在夯劇《來自星星的你》扮暗戀全智賢的癡心小開,聲勢再上一層樓,而前年的《奶酪陷阱》則助他榮登「國民學長」,演藝事業再創高峰。

朴海鎮因逃兵事件,一度避走中國。
(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