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這一幕 讓巨石強森憂鬱好久

巨石強森自爆曾受憂鬱症所苦。(法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演出過不少賣座動作片,勇猛硬漢形象深植人心,但他近來為新片《毀滅大作戰》上節目宣傳時,自爆曾受憂鬱症之苦,這一切起因於15歲時,他親眼目睹媽媽企圖自殺,內心留下痛苦陰影,之後又因受傷,無法如願當職業美式足球員,多重打擊讓他陷入低潮。

巨石強森透露,當時媽媽被趕出原本居住的公寓,幾個月後萌生自殺念頭,某次媽媽在州際公路上突然停車,直朝高速行駛的車流走去,他當時嚇得趕緊把媽媽拉回路肩,才沒發生憾事。他坦言為此陷入憂鬱,「我曾經好傷痛、好難過,有段時間什麼也不想做,只是經常流淚。」但表示現在已經走出低潮,媽媽在那次事件後,也不再有自殺念頭,盼以自身經歷鼓勵憂鬱患者勇敢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