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姜帝圭看女朋友相中桂綸鎂 同台楊雅喆 暢談台韓電影產業

韓國名導姜帝圭(第一排右)和楊雅喆(左)相見歡,兩人「英雄惜英雄」。(高雄市電影館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曾執導韓片《魚》、《太極旗-生死兄弟》的韓國大導姜帝圭昨應高雄市電影館之邀訪台,和《血觀音》導演楊雅喆、韓國社會文化學者何撒娜等進行高峰會談,從編劇技巧聊到台韓電影產業。更大讚因楊雅喆執導的《女朋友。男朋友》拿下金馬影后的桂綸鎂「真摯又可愛」:「是我想合作的台灣女演員首選!」

已屆半百的姜帝圭身材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原來是個老饕,前天抵台已先去朝聖最愛的「鼎泰豐」。他說這雖然是他「官方」首次訪台,但先前已私訪兩次,全因想找「童年的味道」:「台灣的炸醬麵和我記憶中童年的炸醬麵味道如出一轍,吃下一口就會找回童年的記憶。」

姜帝圭也說,這次很開心和楊雅喆同台,更透露《女朋友。男朋友》是他激賞的台灣電影作品,盛讚片中兩男一女複雜且深厚的情感,佐證台灣學運與歷史,是他過目難忘的電影劇情。他也觀察到台灣人工作超勤奮,笑說和韓國人很像,讓他倍感親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