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最正老闆娘 犀利噹他們

劉品言(左)在《1006的房客》扮演講話犀利的麵攤老闆娘。
(歐銻銻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劉品言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1006的房客》中飾演神秘麵攤老闆娘,時尚打扮被網友稱是最正老闆娘,劇中她講話犀利,常一句話點醒男女主角李國毅、謝欣穎,她笑說老闆娘角色就是講出女性心聲,「必須承認角色當中大概80%的樣子就是我本人,除了年紀不像之外。」

她透露第一次到麵店拍攝,向老闆討教煮麵技巧,沒想到馬上就被老闆拒絕,只得乖乖練習煮麵架勢,光甩麵瀝水就練了1小時,正式拍攝時工作人員也悄悄「偷天換日」,把老闆煮的麵端上桌,無緣展現廚藝,讓她直呼:「開麵店太不簡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