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法式熱吻馭夫 防隔夜氣

Ella出席牙膏代言活動,透露可以讓老公1秒上火。(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昨出席牙膏代言活動,目前她手上還有沐浴品、雞精、尿布等多項代言,收入推估上億元,她談話百無禁忌,昨還爆料每晚睡前必定要和老公法式熱吻,並充滿哲理說:「這樣為一天畫下完美句點,因為你不知道明天是太陽先起來,或是你再也起不來。」

除了夫妻感情恩愛,Ella老公賴斯翔也擔任她的執行經紀,她說:「真的加分不少。」但「公私不分」是否容易出現摩擦或是不敢拒絕老公安排的工作?Ella說:「不會,我們更是有話就說,有什麼脾氣就對他發,感情上會有點磨耗掉 ,畢竟是工作夥伴,但這是我們當初一起做的決定。」Ella坦言會因工作安排吵架,但夫妻不會有隔夜氣。

好姊妹田馥甄即將滿35歲,日前被媒體稱「黃金剩女」,Ella說:「不准你們這樣說她,就算是黃金剩女,也是神聖的『聖』,馥甄只要開心快樂就好,不需要幫她招親,這種東西真的不是說有就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