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學!許富凱製造雙眼皮 用一根xx變臉

許富凱說他的雙眼皮是天然的,絕對沒有動刀。
(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許富凱靠一根牙籤變臉,從苦瓜臉變成花美男,連姑姑都懷疑他是不是去整形了。

許富凱一秒變成單眼皮的模樣逗笑歌迷。
(記者胡如虹攝)

前晚,許富凱上網路節目《如虹音樂會》大玩雙眼皮、單眼皮變變變遊戲,他透露自己原本是內雙,因為單眼皮的樣子看起來很兇,還有人說笑他單眼皮的模樣看起來一臉倒楣相、苦瓜臉,所以很努力貼雙眼皮膠帶,希望能讓內雙自然變成明顯的雙眼皮,但是成果有限。

七年前,有一次在南部遇到媽媽的朋友,那位阿姨本來也是內雙,卻變成雙眼皮美女,讓他趕緊求教阿姨用什麼方法,阿姨傳授他牙籤秘招,除了日夜都貼上雙眼皮膠帶外,每天再用牙籤輕輕畫出雙眼皮,經過半年的時間,他就如願以償擁有雙眼皮了,不過他特別提醒歌迷用牙籤畫雙眼皮時要很小心,只要輕輕的畫就好。

許富凱說他單眼皮跟雙眼皮的感覺實在差太多了,連姑姑都忍不住問他是不是去縫雙眼皮,甚至懷疑他去整鼻子,讓他直呼眼神真的可以說改變一個人,現在歌迷都說他的眼睛會電人,相約31日要去他在台中中山堂舉辦的《讓歌延續》音樂會好好被他電個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