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獎大師操刀 《美女與野獸》音樂會4月首登「台」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去年風靡全球,電影交響音樂會將於4月在台首演。(資料照)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改編自1991年同名動畫的歌舞電影《美女與野獸》去年風靡全球,曾獲奧斯卡最佳歌曲獎的《Beauty and the Beast》,經過亞莉安娜與約翰傳奇重新詮釋,連結起不同世代觀眾的感動,充滿魔力的豐富配樂,更讓該片上映1個月就推出交響音樂會版本,從東京、首爾一路「熱」到倫敦、都柏林,4月將首度登「台」。

曾以動畫版《美女與野獸》配樂和片中歌曲《Beauty and the Beast》榮獲2座奧斯卡獎的亞倫麥肯,再度操刀為真人翻拍電影版配樂。(牛耳藝術提供)

《美女與野獸》配樂如此動人,再度操刀配樂製作,並一手包辦全新歌曲譜寫的亞倫麥肯功不可沒。麥肯曾獲8座奧斯卡獎、7座金球獎和11座葛萊美獎,動畫《美女與野獸》是他全盛時期的代表作,當年,片中3首歌曲《Belle》、《Be Our Guest》、《Beauty and the Beast》同時入圍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最後《Beauty and the Beast》獲獎,麥肯也以該片贏得第2座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獎。

電影版除了沿用上述3首歌,麥肯和作詞家提姆萊斯也為新增的情節譜寫了《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Evermore》、《Days In The Sun》3首新歌,導演比爾康登曾說﹕「這個故事很特別,尤其是音樂的部分,那些20多年前寫的歌曲很有魔力,我想那就是它吸引人的地方。」

麥可寇薩霖擁有編曲家、作曲家、指揮等多種身分,參與作品包含許多迪士尼電影和電影改編的百老匯音樂劇。(牛耳藝術提供)

《美女與野獸》交響音樂會將由電影原聲帶指揮麥可寇薩霖率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國立實驗合唱團演出,4月6在台中國家歌劇院,4月7、8日在國家音樂廳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