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事長為《瘋人》下海 歌迷爽開唱

董事長樂團拍攝新歌《瘋人》MV,並在KTV上架。(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出道20年,創作不少經典歌曲,最新主打歌《瘋人》應歌迷熱情要求下,終於也拍成MV並在KTV上架,令歌迷開心直呼:「終於可以唱到歌了!」不過MV拍攝過程超驚險,吉他手小豪必須拿著樂器站在礁岩上演奏,且當天還下著雨,岩石上都是青苔,一不小心很可能連人帶琴跌進海裡,幸好小豪身手矯健,順利完成拍攝。

《瘋人》也是董事長樂團首次跨界挑戰音樂劇《風中浮沈的花蕊》的重要歌曲,深刻傳達劇中呂雪鳳、蔡昌憲母子間的矛盾與糾結。《風中浮沉的花蕊》4月22日、5月19、20日將分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與台中中山堂演出,售票可洽大市集交易網或全台7-11、全家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