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代言撈上億 禁慾有內幕

田馥甄出席公益活動獻愛,也談到最痛恨酒駕,應該重罰。(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3月30日將過35歲生日,她目前擁有手機、名錶等至少7個代言,酬勞近億元,事業順利,但仍單身,昨有媒體問她,被封為「黃金剩女」,有沒有想過何時要結婚,沒想到她反噹:「都什麼年代了?我以為還在過農曆年呢,大家回去長輩都會問。」並說:「不是想要就可以。」

昨田馥甄出席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長期餐盒募集」活動,提前談到生日願望就是身體健康,之前她不小心感冒,笑說全因自己太囂張,因為和媽媽散步時竟誇口:「我這個人沒有在感冒的。」不料當晚就生病,水腫、咳嗽、鼻塞,聲音沙啞,影響工作。

田馥甄笑說因此得過著「禁慾」生活,「一個禁慾是飲食、因為要進錄音室,不能吃辣的,也不能攝取咖啡因,另一個禁慾是,不能去看勁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