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寵妻喊「北鼻」 經營婚姻靠此道

林志穎(左)和老婆在船上拍過美麗婚紗。(娛人制造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志穎愛跑車、愛重機、愛3C,近來還研究空拍機,最近他和老婆陳若儀出國參加友人海島婚禮,透過空拍機把當地風景、煙火、火舞畫面拍下來送給自己跟老婆,而明年是他們結婚10周年,他透露心願,希望可以再和老婆舉行一次浪漫婚禮。

常被外界視為「人生勝利組」夫妻,林志穎寵愛老婆令人稱羨,金曲歌王「JJ」林俊傑為他創作新歌《在我眼中開出玫瑰》,林志穎說:「獻給天下所有戀人,也把這首歌送給我的太太,我們都是彼此那朵燦爛玫瑰。」

談到錄唱心情,林志穎說:「我腦海想到以前結婚畫面,想到Kelly為家庭、3個寶貝兒子的付出,讓我真正進入到這份得來不易的愛情。」這份珍惜的心情,讓他詮釋得更到位。

林志穎也談到:「結婚10周年想跟老婆再辦一次婚禮,這對於兩人來說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至於婚姻經營之道,他說:「可能是我一直喜歡嘗試跟挑戰新鮮事物,當我發現或學習新事物,會懂得和老婆分享。」也強調婚姻重視信任,並大讚老婆「高衣Q」,是最了解他的造型師。

林志穎私下是否常對老婆說情話?他笑說:「內心感謝Kelly無怨無悔的付出,最常說的應該是『北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