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穆斯林群像大震撼 《最酷的旅伴》JR創意諷川普

JR將難民照片放大,貼在紐約港口,藉此諷刺美國總統川普的禁穆政策。(海鵬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行動藝術攝影家JR與「新浪潮之母」安妮華達聯手執導新片《最酷的旅伴》,一展他才華洋溢的攝影及塗鴉創作。JR每每出手必成話題焦點,上周他在紐約展出新作,他創意大發將難民照片放大,貼在紐約港口,藉此諷刺美國總統川普的禁穆政策,幽默又具訴求的藝術傑作,果然一夕成為國際焦點。

行動藝術攝影家JR(左)與「新浪潮之母」安妮華達聯手推出新片《最酷的旅伴》。(海鵬提供)

35歲的JR受封「全球最受歡迎年輕藝術家」,這次他攜手89歲法國鬼才導演安妮華達推出新片,片中兩人開著攝影車上山下海,引領觀眾遊遍法國,更藉JR的創意攝影,創作出一件件令人驚豔的藝術傑作,兩人途中不斷吐槽砥礪,也不時擦出精彩火花,成為名副其實「最酷的旅伴」;該片4月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