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LAY攻蛋送限定禮 暌違16年合體五月天

GLAY暌違16年,再度和五月天合體,大唱《Dancin’ Dancin’》。(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日本搖滾樂團GLAY昨在小巨蛋開唱,主唱TERU一出場就用華語大喊:「台灣的朋友們好久不見,好想你們啊!今天就盡情享受,彼此相愛吧!」而他也提到先前的花蓮強震,表示:「日本地震時受到很多台灣人民的幫助,我們也想為台灣做點事,將捐出此次演唱會的部分收入。」

TERU提到先前的花蓮強震,表示將捐出演唱會部分收入賑災。(記者王文麟攝)TERU(左)和阿信熱情相擁。(記者王文麟攝)


TERU為了向歌迷問好,前天特別苦練華語,晚飯席間,不斷拿筆記配飯吃,還一字一句唸給工作人員聽,相當寵粉;另外,TERU雖已事先得知小巨蛋的「阿妹條款」,也在推特PO文要大家「不要跳」,但似乎因久未來台太興奮,不斷用華語直喊「尖叫」、「一起唱」,讓歌迷們嗨翻。

TERU(左)開玩笑要歌迷不能移情別戀,愛上阿信。(記者王文麟攝)

昨GLAY更和五月天合作,演唱TERU幫五月天夯曲《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日文版填詞與合唱的《Dancin’ Dancin’》,當作送給台粉的「限定禮」。

由於此次是繼2001年五月天《你要去哪裡》演唱會後,2團暌違16年的再度合體,所以TERU除幫五月天宣傳5月19、20日的武道館演唱會外,還自薦:「能不能也找我去唱啊!跟今天一樣還人情。」讓怪獸笑回:「那當然!」

TERU(中)幫五月天宣傳將在武道館開唱,還自薦要「當嘉賓」。(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