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元浩就愛王姓甜心 這回是她

姚元浩爆出新戀情,認愛王心恬,女方卻不認帳。(資料照,記者潘少棠)

〔記者蕭方綺、蕭宇涵/台北報導〕姚元浩去年2月和王心凌分手,7月又鬧出女生私密照外流事件,讓他被罵到臭頭,近期終於走出「心凌創傷」,赴中國拍網劇《雙棲者》,殺青後又被爆出新戀情,對象是與前女友名字只差一字的王心恬,兩人一同到日本旅遊,還一前一後PO出滑雪照。對此,姚元浩恩經紀人昨坦言「這是一段剛萌芽的感情」;但王心恬經紀人卻不斷表示「只是朋友」,直接打臉姚元浩的認愛,似乎被姚過去戀情黑歷史嚇到,顯見小倆口對於公開戀情不同調。

王心恬。(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姚元浩昨透過經紀人大方公開戀情,指出兩人剛認識不久,都熱愛滑雪,「他自己越來越清楚自己尋找的對象以及人生目標是什麼,加上王心恬也熱愛戶外運動,所以他覺得這個伴對他而言是對的。」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指出:「這是藝人的私事,公司也沒有過問太多,但對於姚元浩有沒有新戀情,公司都會支持與祝福他。」

但王心恬這邊說法卻完全不同,即便姚元浩已認愛,王心恬經紀人仍不斷跳針回應「就是朋友」,並說王心恬目前是單身,未來的事很難說。此外,王心凌的經紀公司對此事則表示「沒有回應」,並說兩人因私密照照外流一事,已斷了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